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科技管理处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深入通榆县开展科技宣传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1 科技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018日,机关党委科技管理处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深入通榆县开展科技宣传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参观了学校在通榆县新洋丰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建立的通榆扶贫科技小院帮扶成果展厅,公司董事长毕见波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扶贫科技小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扶贫科技小院和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支部成员还参观了学校在通榆县乌兰花镇春阳村建立的扶贫科技小院示范田,长期派驻小院的我校研究生介绍了科技小院帮扶模式,种植大户王天禹介绍了科技小院帮扶成果。相关专家对当地技术人员、农民进行了技术指导。返程后,宣传部党支部利用校级媒体对通榆扶贫科技小院进行了宣传报道。

学校科技管理处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和资源与环境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相关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榆扶贫科技小院是在全国脱贫攻坚战役打响后,由学校与中国农业大学、通榆县新洋丰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通榆县委、县政府共同成立的以扶贫为主要工作内容的科技小院。4年来,通榆“扶贫科技小院”立足通榆农业发展实际,牵手帮扶部门,指导当地种植大户科学发展,并携手种植大户带动小农户脱贫致富,走出了一条集科技扶贫、人才培养、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倡导农业绿色发展于一体的新路子,为通榆县脱贫摘帽作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学校科技管理处和党委宣传部赴松原市民乐村调研              下一条:吉林省首批“外国专家书屋”落户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