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5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25日,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到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副校长佟轶材陪同检查。

冯江先后到学校正门、鸿之桐餐饮中心、留学生公寓、吉林省动物微生态制剂工程研究中心和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等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学校保卫部门要加强入校人员管控及校园巡查,确保校园安全;后勤保障部门要严格落实校园消杀工作,加强食品原材料管控和餐饮服务人员管理,为学生提供安全、整洁、方便的生活环境;留学生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相关规定,为在校留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充分保障;研究生管理部门、各学院要做好在校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严格落实日监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冯江强调,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在校学生学习生活保障工作,是学校当前重点工作,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海,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校长冯江到学校正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冯江到鸿之桐餐饮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冯江到留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在校留学生赠送春联

 

校长冯江到实验室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听取相关人员汇报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开展“廉洁吉林•清风同行”吉农廉政文化作品竞赛活动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