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省教育厅对吉林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表扬

2021-01-15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15日,吉林省教育厅给我校发来表扬信,对我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完成情况提出表扬。

近三年,学校构建了“多维度”国防教育育人体系和具有吉农特色的“六化”征兵工作实践模式,严把征兵各个操作环节,高质量地完成了兵员征集任务。在校生应征报名人数达607人,在校入伍人数169人,2人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2人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士兵,75%以上的入伍学生服役期间荣获优秀士兵等嘉奖。学校武装部连续三年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多人次被授予“长春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基层建设标兵干部”等荣誉称号。长春市警备区司令员于学东曾率队到我校调研武装工作情况,学校的国防教育活动和先进做法先后被中国国防报、解放军报等多家媒体关注和报道。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秸秆生物学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黑土地保护与生物质资源循环利用”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