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吉林农业大学举行

2021-04-20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胡鑫 点击:[]


4月19日上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校综合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丁彬教授作了题为《以正确党史观学史悟理力行》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席岫峰主持。学校领导冯江、徐文生、刘双山、毛彦军、佟轶材、杜锐出席会议。

会上,丁彬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吉林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重要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进一步”的重点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进程中建功立业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报告。报告政治站位高远,理论阐释深刻,精神内涵丰富,为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席岫峰在主持时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的重点任务领会好、践行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育全党。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在综合教学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席岫峰主持召开了省委宣讲团吉林农业大学交流座谈会。会上,丁彬教授与我校师生代表以“学党史、担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的交流了党史学习的感受与体会。

与会的师生代表,结合本次宣讲会和学校开展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谈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海,挂职干部冯永,副处级以上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上一条: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来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召开2021年统战系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