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9个“金课”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吉林省“金课”建设计划项目验收

2021-05-08 教务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吉林省高校“金课”建设计划项目验收结果,我校共有9个项目参与验收,经教育厅资格审查、专家组网上评审,9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相应课程直接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遵循“两性一度”标准,强化课程建设,深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致力于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我校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中的重要改革举措,在做强一流本科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力度,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入选吉林省高校“金课”建设计划项目通过验收名单

 

上一条:我校园艺学院2件作品入围扬州世园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决赛              下一条:学校科协荣获2020年度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