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园艺学院2件作品入围扬州世园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决赛

2021-05-08 园艺学院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427日,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设计作品评审会在扬州举行。来自30多所国内外高校提交的158件作品中评选出30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我校园艺学院提交的参赛作品《一棵树倒了》《蜗牛行迹》入围决赛。会议同时评选出50件优秀奖作品,其中,我校园艺学院提交的《柳拂金湾 水上到扬州》《微茫》获优秀奖。

 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扬州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花卉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扬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B类国际性花卉园艺博览会,于48日至108日在扬州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举办。国际竞赛是世界园艺博览会的规定项目,是扬州世园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各园艺组织和个人展示园艺技术、交流园艺文化的舞台。

本次竞赛共分设计篇和施工篇两个阶段进行,设计篇是从1月至4月,遴选出的30件作品进入施工篇决赛,届时各参赛队伍从524日至25日开始进行现场施工,526日进行现场评比,526日至615日作品将在世园会国际馆内向游客展示。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新教师培训项目系列讲座——政策制度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9个“金课”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吉林省“金课”建设计划项目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