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新教师培训项目系列讲座——政策制度解读”专题讲座

2021-05-08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7日下午,学校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功能室111举办了“2021年新教师培训项目系列讲座——政策制度解读”专题讲座。

人事处、工会、教务处、财务处、科技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结合各部门简介、业务范围与政策制度,为新教师详细解读了关于人事文件与考勤管理、工会会员的义务与权力、教学职责与人才培养方案、各类经费使用制度与网上预约报账、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出国留学项目介绍等相关内容,帮助新教师了解学校相关工作制度,为大家今后专业发展与职业成长提供更好地保障与支持。

本场讲座是新教师培训项目“校内专题研修模块”的第七场专题培训,为了让新教师深入了解学校人才培养与管理办法,帮助各位老师快速的适应工作岗位,更好地实现新教师培训的目标。

人事处、工会、教务处、财务处、科技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负责人、新教师培训项目全体学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园艺学院2件作品入围扬州世园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