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组织收看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视频会

2021-05-17 国有资产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1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教学楼一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以线上视频方式,收看了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组织召开的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

会上,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张国辉总结了“十三五”期间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就2021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对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郑伟涛、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闵辉、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艾德生分别作了《吉林大学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与管理实践》《上海市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现场检查要点及检查条目解读》的专题报告。

学校科技管理处、保卫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各学院书记、院长、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视频培训会。

 

上一条:长岭县农业农村局来吉林农业大学洽谈合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工会职工之家揭牌仪式暨首届工会会员文体活动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