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长岭县农业农村局来吉林农业大学洽谈合作

2021-05-17 科技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17日,学校校友、长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小兵一行5人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张越杰会见了王小兵一行。

张越杰代表学校对王小兵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与长岭县的科技合作历史,表示愿意与长岭县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希望通过学校的智力支持进一步推动长岭县相关产业转型升级。

王小兵介绍了长岭县农牧业发展概况,表示希望与学校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学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为长岭县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必要帮助。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科技管理处、科技推广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

上一条:学校获批4项吉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组织收看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视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