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暨2021-2022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筑梦班”专题报告会

2021-05-21 校团委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进一步引导我校青年学生深入学好党史,增强政治素质。520日,学校团委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暨2021-2022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筑梦班”专题报告会在综合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此次报告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张万志老师主讲。张万志以《七律.长征》为题,通过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历史事迹,将《毛泽东诗词集》中的著名七言律诗《七律.长征》中的诗句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战胜千难万险,胜利完成两万五千里长征的光辉历程,号召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不畏艰难,开拓进取,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报告会最后,全体师生齐声朗诵《七律·长征》。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表示,要以长征精神为指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用顽强拼搏的韧劲儿与敢于创新的拼劲儿,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学校“青马工程”学员、“学习筑梦班”学员、大学生新时代践习社培训班学员以及学生会成员近200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上一条:我校园艺学院与松原市新庙村开展合作共建洽谈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召开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