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1982级校友王醒男、王建军回校交流访问

2021-05-19 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 点击:[]


515日,我校1982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校友、广州金融学院副院长王醒男教授,1982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校友、广东农村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建军教授回母校交流访问。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张越杰会见了两位校友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张越杰对王醒男、王建军两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对两位校友在事业发展中为学校赢得的荣誉、对母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母校也时刻牵挂着校友们的发展,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与母校一道共创美好明天。

王醒男、王建军回顾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岁月,衷心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对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几年来对校友们的服务与付出表示感谢。两位校友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就母校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和金融专业建设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两位校友表示作为校友和母校的一份子,十分愿意和其他校友一道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圆满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工作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与双辽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