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与河南省鲁山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25 科技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24日,鲁山县县长李会良、县政协主席杨聚强等一行来校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冯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杜锐主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观看了吉林农业大学宣传片。

冯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李会良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特别是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主动承担农业高校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农业高校自身科教优势,动员全校师生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中,不断为服务国家及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打造“吉农样本”,贡献吉农力量。学校和鲁山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学校与鲁山县进入到全面合作的崭新阶段,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中取得丰硕成果。

李会良在致辞中介绍了鲁山县基本情况,对我校在促进鲁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依托吉林农业大学科研与人才优势,构建起校地合作平台,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典范,在食用菌、蓝莓等产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仪式上,杜锐和鲁山县副县长李新杰分别代表吉林农业大学、鲁山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李会良一行参观了学校蓝莓基地、菌菜基地和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并拜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教授李玉。

长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吉林省河南商会秘书长雷占全,鲁山县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相关乡镇和香菇协会等单位负责同志;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科技管理处、科技推广中心、园艺学院、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恩惠到吉林农业大学调研              下一条:河南省南召县来吉林农业大学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