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在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中获佳绩

2021-05-27 园艺学院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26日, 2021年扬州世园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2件参赛作品分别获得本次竞赛的银奖和铜奖。

本次竞赛汇集了15个省23个市31所高校的158件设计方案和参赛作品,经大赛评委会评选后,共30件设计方案入围决赛。最终,我校园艺学院选送由周旭丹、王颖、赵春莉老师指导,任格、刘子华、霍鑫阳、林蕊、赵沛婷、马全威等学生参赛的作品《一棵树倒了》获得比赛银奖;由王中华、周旭丹、王颖、赵春莉老师指导,侯智尧、公思玉、许顺姬、王招喜、苏也、张思源同学参赛的作品《蜗牛行迹》获得比赛铜奖。获奖作品将在世园会期间向国内外游客展出。

上一条:吉林省畜牧局局长张国华一行到吉林农业大学调研              下一条: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恩惠到吉林农业大学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