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省畜牧局局长张国华一行到吉林农业大学调研

2021-05-27 科技管理处 生命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24日下午,吉林省畜牧局局长张国华一行来我校就畜禽粪污与秸秆综合利用问题进行调研,并在秸秆生物学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刘景圣陪同调研。

 

会上,刘景圣代表学校对张国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吉林省畜牧局加强合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及推广。

张国华首先强调了农业科技对于农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吉林农业大学在吉林省畜牧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感谢。他介绍了吉林作为农业大省对于畜禽粪污处理的技术需求情况,并与秸秆生物学与利用重点实验室的专家共同探讨了秸秆与畜禽粪便养殖蚯蚓、秸秆与畜禽粪便堆肥等技术的研究进展情况。



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科技管理处、秸秆生物学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项目申报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在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