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项目申报评审会

2021-05-28 教务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2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教学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现代产业学院立项申报评审会。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存贵教授、吉林建筑大学许超教授、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沈艳东教授、长春工程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韩风毅教授及我校中药材学院副院长苏凤艳教授作为评审会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各拟申报建设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建设背景、建设基础、建设举措、建设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评审专家根据汇报情况,对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推荐申报进行提问,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确定立项建设校级现代产业学院9个,推荐省级现代产业学院2个。

各申报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的负责人、所在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省教育厅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完成情况进行现场验收              下一条:吉林省畜牧局局长张国华一行到吉林农业大学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