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完成情况进行现场验收

2021-05-28 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27日,省教育厅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总结验收组对我校企改工作进行全面验收,副校长佟轶材参加验收。

佟轶材代表学校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对企改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力推进,截止到目前,我校企改工作任务已全部完成。他表示,学校将在规范科学管理保留企业的同时,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完善企业内部治理结构和机制,发挥学校所属企业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资产盘活中的应有作用。

验收工作组专家听取了我校在校企改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汇报,详细审核了各项验收材料,对我校企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标志着我校历时两年零六个月的企改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企改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上一条:副校长张越杰出席长春乡村振兴学院揭牌              下一条: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项目申报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