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论证会

2021-06-01 教务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提高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质量,52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教学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论证会。

会议邀请吉林大学教授滕利荣、潘洪玉,长春理工大学教授张肃通过现场和线上方式为我校申报课程作指导。会上,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程目标、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课程特色与创新、课程建设计划等。专家根据汇报对课题的进一步完善和后续研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各课题组明确了修改方向,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质量奠定了基础。


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课程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落实“作风建设年”任务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知联会召开“学党史 纪念黄大年 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