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落实“作风建设年”任务汇报会

2021-06-01 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学校在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落实“作风建设年”任务汇报会,贯彻落实吉林省“作风建设年”推进会精神,督促全校上下进一步抓作风、转作风,严作风、强作风,推动“作风建设年”走深走实走好。学校党委书记席岫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处级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单位“作风建设年”任务确定和落实情况,包括作风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等方面内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根据省委文件精神,并结合各单位具体实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自全省“作风建设年”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开展“作风建设年”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纳入议事日程。专门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定学校“作风建设年”方案,强化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围绕“庸、散、怕、浮、奢”等方面认真开展作风问题“大排查”,处级单位共梳理出作风问题76个,制定整改措施202条。

席岫峰发表讲话,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各处级单位要切实承担起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的实施方案》要求,围绕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以“五化”机制促进作风建设持续转变,发展质量持续提升。

席岫峰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处级单位要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回应师生关切,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教育引导师生、组织凝聚师生,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紧扣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重大任务落实上、体现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上,以一流的作风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深查细找、找准找实存在的作风突出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实施台账管理,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落实清单,实行挂账销号,推动问题整改。

席岫峰最后要求,全校上下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作风转变,以“严新细实”的优良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作风保证。

学校各部门、独立设置科研平台、教辅单位、独立法人机构负责人以及各教学机构书记或院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获批吉林省知识产权示范高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