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梅河口市委来吉林农业大学洽谈合作

2021-06-08 科技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67日,梅河口市人大主任张卫红、市委副书记张成太、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刚等一行7人来校洽谈合作,双方在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合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席岫峰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张越杰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吉林农业大学宣传片,席岫峰、张卫红分别代表学校和梅河口市委致辞。

席岫峰代表学校对张卫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梅河口市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梅河口市的区位优势和产业特点,重点介绍了学校在食药用菌、水稻、人参、蓝莓、秸秆资源利用、食品加工等方面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农业高校优势,围绕梅河口市产业发展需求,为当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同时,希望梅河口市在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更多有利条件。

张卫红在致辞中代表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吉林农业大学多年来对梅河口市农业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吉林农业大学的专业优势与梅河口市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与学校开展全方位、多学科、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上,张成太和刘刚分别就梅河口市农业产业发展和人才引进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秸秆生物学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光等专家介绍了各自团队科研优势,展望了与梅河口市产业合作的未来愿景。

座谈会后,在张越杰陪同下,张卫红一行参观了学校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人参新品种选育与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秸秆生物学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菌菜基地、蓝莓基地、作物种质资源库。

梅河口市人大、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君,科技管理处、招生就业工作处、科技推广中心、农学院、园艺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中药材学院、植物保护学院、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秸秆生物学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秉诚信之本 承百年之志”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开展“清风领航”2021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廉洁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