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乔恒委员向我校捐赠图书

2021-06-10 图书馆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67日,学校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图书捐赠仪式,中共吉林省委委员、吉林省政协委员、吉林省民政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乔恒向我校捐赠《文养结合 幸福养老新模式》等图书共计6种,1099册。校长冯江出席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的图书均为乔恒委员的专著,分别是:《文养结合幸福养老新模式》120册、《县域经济科学发展机理及路径》2册、《吉林湿地》832册、《生态瑰宝和谐家园—吉林林业保护区》48册、《林业有害生物灾害应急管理》57册、《吉林民政改革40年》40册。该批专著丰富了我馆的馆藏资源,为我校师生提供了宝贵的文献资料。

图书馆馆长刘占柱代表学校接受乔恒的赠书并为乔恒颁发收藏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与长春国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张楠等三人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