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举行“忆百年荣光 铭初心使命”2019-2020学年“十佳大学生”“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先进学生集体、优秀学生个人表彰大会

2021-06-22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618日,学校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忆百年荣光 铭初心使命”2019-2020学年“十佳大学生”“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先进学生集体、优秀学生个人表彰大会。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张立军,学校党委书记席岫峰、校长冯江、校纪委书记刘双山、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副校长刘景圣、佟轶材出席会议。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庄严歌声,“忆百年荣光 铭初心使命”2019-2020学年“十佳大学生”“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先进学生集体、优秀学生个人表彰大会拉开序幕。

大会以视频的方式回顾了沈子琦、冯茂岚、张吉孟、吴雪芹、黄涛、杨婷、刘金秋、姜彭午、杨莹、林蕊这十名“十佳大学生”的优秀事迹和成长经历,主持人宣读“十佳大学生”评审委员会授予他们的颁奖词,各学院院长或党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除此之外,在2019-2020学年,我校共评选出十佳班级10个、先进集体103个、优秀个人386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5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467人、吉林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78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10人,并于此次表彰大会进行了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为我校学子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号召我校学子继续秉承“明德崇智 厚朴笃行”的校训精神,以德为基,以智为力,以青春为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召开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外语教师团队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