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召开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

2021-06-22 人事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621日,学校在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席岫峰、校长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景圣以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代表的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主持。

会上,席岫峰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颁发聘书,冯江与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签订协议。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交流了工作规划和体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席岫峰就如何加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的实施人才兴校战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建设发展重要性认识,把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全力打造人才成长环境。要结合学校发展,在精准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同时,积极创造环境、提供保障,让高层次人才引得进、融得快、发展得好。三是要大力引导高层次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鼓励创新创造,激发高层次人才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他勉励高层次人才要做心怀国之大者,加强个人修养、涵养本心初心、勇于创新创造,牢记初心和使命,为民族复兴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冯江充分肯定了学校目前师资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以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为代表的师资队伍在学校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学校教学与科研能力的不断提升,学校声誉不断提高。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未来农业发展,涉农高校发展迎来了好环境、好机遇,他勉励高层次人才要修好德行、树好标杆、做好学问、带好团队,培养更多人才、出更多科技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徐文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师资队伍是学校内涵建设的核心要素,高层次人才队伍是学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学校发展的能源和动力。希望高层次人才要高站位、远谋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洪君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举办“党旗映河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欢送2021届毕业生音乐党课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举行“忆百年荣光 铭初心使命”2019-2020学年“十佳大学生”“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先进学生集体、优秀学生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