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省高校图工委到学校图书馆调研

2021-10-08 图书馆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07日下午,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刁云梅、长春工程学院图书馆馆长张蕴娣、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馆长宮秀萍、长春工程学院图书馆业务部主任赵闯等一行来学校图书馆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08091545

校图书馆馆长刘占柱对省高校图工委一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总体情况,对图书馆一年多以来的新变化作了重点介绍,并就图书馆资源保障建设方面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蕴娣表示,吉林农业大学图书馆在特色空间的改造、智能化用电管理、手机充电站的引进、咖啡厅的经营模式以及ESI动态扫描报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都值得学习和借鉴。

刁云梅对我校图书馆的馆风馆貌、空间建设、学科服务的拓展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她对学校图书馆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思想文化氛围;二是重视开展信息素养教育,加强信息素养队伍建设,通过引进新入职的年轻教师等方式,打造信息素养团队;三是继续推进学科服务建设,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助力。

微信图片_20211008092450

会后,调研组人员参观了图书馆自助数字服务空间、学生自主学习室、珍藏馆、校友书库、教师阅览室、朗读空间、爱心书屋、咖啡厅、参考咨询中心、智能化用电安全监管平台、惰性气体灭火器监控装置等区域。

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举办“光影之约 筑梦启航”——第11届微电影展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演及优秀学生美育社团创建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