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参与承办吉林省科协农产品加工和食品产业对接活动

2021-10-25 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021日,由吉林省科协主办,吉林省科协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吉林农业大学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农产品加工和食品产业对接活动在长春举办。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天,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省科协副主席张晶莹、李冰出席活动。活动由省科协副主席、吉林农业大学副校长杜锐主持。


活动现场,吉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王大为以《食用菌全株高值化综合利用》为题作了特邀报告。吉林农业大学中药材学院教授郜玉钢、植物保护学院副教授李晓、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王辑分别以《人参内生多粘类芽孢杆菌几种用途》《多彩木耳新品种及其应用》《坚果蛋白肽生理功能性质及应用》为题进行了项目路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闵伟红教授团队代表学校,与吉林中科特殊食品创新研究院合作的《松仁活性肽高效制备关键技术研究及人参复配改善记忆力产品开发》横向项目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来自省内外农产品加工和食品产业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学校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植物保护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中药材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在2021中国生物技术创新大会中药产业扶贫与科技创新研讨会上作报告              下一条:全国新农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吉林农业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