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在2021中国生物技术创新大会中药产业扶贫与科技创新研讨会上作报告

2021-10-25 中药材学院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019-21日,国家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主办的“2021中国生物技术创新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我校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杨利民教授参加了大会,并应邀全程主持了大会分会场“中药产业扶贫与科技创新研讨会”的学术交流活动。会上,杨利民作了题为《人参栽培土壤微生态调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本次大会是为了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围绕“科技自立自强,促进人民健康“主题,聚焦政策、技术和产业、基地平台和人才、资本、科技成果转化5大主要版块,通过主题报告、专题分会、闭门研讨会、成果展示等形式,全面展示生物技术领域最新进展,深入探讨生物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趋势,共同谋划”十四五“生物技术发展路径,进一步推动中国生物技术创新与发展。

上一条:吉林省家政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参与承办吉林省科协农产品加工和食品产业对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