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与延边畜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吉林省博士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2022-08-11 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86日,学校与延边畜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吉林省博士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农业农村部原副部长、吉林省“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工程专家委员会主任于康震,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省肉牛办副主任孙考取,延边州畜牧业管理局局长周延文,我校校长冯江、副校长吕文发参加仪式。

图片

仪式上,吕文发与延边畜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爱辉代表双方为吉林省博士研究生工作站揭牌。冯江对在校企合作建设中给予大力支持的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建设研究生工作站是贯彻落实三部委《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研究生工作站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为吉林省千万头肉牛工程建设添智助力,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对于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新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充分依托研究生工作站的资源优势,持续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打造产教融合的吉林农大模式。

图片

      研究生院、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参加了揭牌仪式。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国家肉牛牦牛产业体系团队赴延边州开展调研和技术服务活动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杜锐出席中国靖宇第五届长白山寒地蓝莓节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