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长春市副市长李炜姝一行到吉林农业大学调研

2023-03-10 科技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38日,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炜姝、长春市科技局副局长孙海为、长春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王涛等一行6人到我校就梅花鹿、食药用菌领域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情况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杜锐、副校长刘景圣参加调研。

刘景圣首先对李炜姝副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并陪同调研了我校梅花鹿、食药用菌领域优势特色科研平台。在吉林省梅花鹿高效养殖和产品开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中心负责人杜锐教授介绍了学校在梅花鹿繁育、疫病防治等领域开展的研究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展示了研发的系列产品。在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中心负责人李长田教授介绍了学校在食药用菌种质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等领域的研究进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婷婷教授介绍了食药用菌精深加工相关产品及与企业合作、成果转化等情况。

图片图片

李炜姝对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相关领域与企业合作研发、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她期望我校下一步继续推动研发产品的规模化、产业化、市场化,使更多科技成果走出实验室,为长春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科技管理处、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双辽市柳条乡到吉林农业大学考察调研              下一条:吉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