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科技部尚勇副部长一行来我校视察

2006-09-05 科研处   责任编辑: 点击:[]


  9月2日下午,在省科技厅李建华副厅长、国际合作处白应杰处长的陪同下,国家科技部尚勇副部长、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靳晓明司长等一行5人来我校视察。   校党委书记、校长姚秋杰、副校长胡耀辉、科研处处长孙光芝、中药材学院院长张连学等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并汇报了工作。   在姚秋杰等领导的陪同下,尚勇副部长一行主要视察了校园示范区及中药材基地,副校长胡耀辉教授代表学校汇报了校园示范区的基本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及将要开发建设的内容;张连学教授代表示范区课题组汇报了中药材基地的建设情况。   视察结束后,尚勇副部长对我校校园示范区及中药材基地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有宝编辑)

上一条:致全校教师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校农博会参展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