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致吉林农业大学海内外校友的一封信

2020-02-04 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学校办公室 点击:[]


亲爱的校友们:

展信问安!

庚子年新春佳节,注定不平凡。近期,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学校和广大师生密切关注此次疫情,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也时刻关心和牵挂海内外广大校友及家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时值新春,面对疫情,母校对广大校友特别是湖北校友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及时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当前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亲爱的校友们,母校时刻牵挂着你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大家要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通过权威渠道获取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正确认识,科学防治,全面理解、支持、配合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母校真切祝愿校友们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携手相助,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攻坚克难,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祝校友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吉林农业大学

202023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              下一条: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