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的公告

2020-02-11 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学校办公室 点击:[]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根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吉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查复核的公告》要求,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20日后公布,具体公布时间及成绩复核工作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复试及录取工作将根据疫情变化并遵照国家和省里的工作部署,在全力确保考生安全健康及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进行专门安排。相关工作的时间、方式可能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而进行调整,我们会在学校主页、研究生院主页、研招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提前发布通知,敬请各位考生留意。

衷心感谢广大考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对有关工作调整安排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各位考生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调整心态、加强防护、减少流动,安心在家做好复试准备,各位考生切勿提前来校。

疫情当前,让我们共克时艰;胜利后,让我们相约吉农!

 

   研究生院

 2020210

上一条:吉农战“疫” 精准对接 吉林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重申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