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建行杯”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14 教务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111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表彰“建行杯”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经过学校培育遴选、省赛路演评审,最后确定了我校金奖项目4项,银奖项目7项,铜奖项目11项。经济管理学院孙世勋、杨兴龙,农学院武志海、资源与环境学院姜立民等4名项目指导教师获得“建行杯”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经济管理学院项目《钰桂源玉木耳乡村振兴》获得“乡村振兴奖”单项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囊获了大赛设置的全部奖项,实现了参与此项大赛以来历史性突破。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吉农“一院一赛”最重要的赛事,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省58所高校共申报17247个参赛项目,参赛学生65466人。大赛旨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将以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应用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校举行胡全德教授捐书仪式暨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长春卓谊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