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1-20 学校办公室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29FDA

1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中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席岫峰、张越杰、徐文生、刘双山、毛彦军、刘景圣、佟轶材、杜锐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主持。

F3770

会上,席岫峰代表学校党委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是一项政治任务,容不得出现任何闪失。他从讲政治、严要求、抓关键、快反应、守纪律等5个方面做了总体要求,就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学校各专项工作组、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严格执行学校“三级书记抓防控”和“六级网格化管理”责任制,持续加强校园管控,强化对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师生员工核酸检测排查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各单位要继续压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加强重点领域排查整治,深入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学校纪委要建立督导检查机制,加强对各工作组、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任务和值班值守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18236

毛彦军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在总结时指出,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各二级党组织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深化思想认识,迅速领会好上级和学校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好上级和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耐心细致向师生员工做好精准传达和教育引导,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各个环节安全稳定,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运转有序。

校党委常委丁庆东黄海,各疫情防控组组长,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吉林省教育厅对吉林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