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召开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10 招生就业工作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8日,学校在行政楼中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主持。

会上,冯江对学生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 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积极构建大就业工作格局,助推就业工作开展;三是要不断完善融合学生就业工作体系,做到全员参与学生就业。他指出,就业是高校办学治校的头等大事,研究生教育改革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学院在做好本科生就业工作的同时,要加大研究生就业工作力度,针对研究生二级管理和学院专业特点,建立有效机制,形成全员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实现学生充分就业是人才培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最重要环节,全校上下要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将学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要积极行动起来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

毛彦军在总结时说,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冯江校长的讲话精神,各学院要肩负起学生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好未就业学生的精准指导和帮扶工作,实现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校将定期对各学院未就业毕业生进行督查和通报。

会上,研究生院和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分别就现阶段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情况作了介绍。

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