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度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6-16 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2021年度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施树成、卢秋婷、于淼淼获得一等奖;付俊龙、胡玥获得二等奖;卞靖懿获得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每2年举办一次,是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展示风采、切磋技艺、增进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由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工业大学联合承办。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的237名选手通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层层进阶,在说课、授课以及现场问答等环节展示了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精神风貌。

自比赛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选拔参赛人员,从选题、课堂讲授、PPT制作、课程设计、教态等各个环节全面把关,着力打造“金课”。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教”,锤炼了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加强了中青年骨干教师梯队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思政课教师铸魂育人的意识和能力,在推进高校思政课建设质量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为师生讲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