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到吉林农业大学调研

2022-07-12 国有资产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712日,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一行到学校调研,并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副校长吕文发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吕文发首先向省科技厅多年来对吉林农业大学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开展情况。他指出,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是提高科技资源使用效率,充分释放服务潜能,优化资源配置有效手段。“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强对仪器设备共享支持力度,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为我省科研基础设施开放共享贡献力量。



陈维友向与会人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围绕“六个显著跃升”的奋斗目标和“七项重点任务”介绍了吉林省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的形势和机遇。陈维友对吉林农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科技厅将充分发挥资源和职能导向优势,全力支持学校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科研设施和仪器对科技创新的服务与支撑作用,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服务。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就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吉林省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落实情况、科技资源管理与开放共享服务后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在推进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郑原驰、机关党委副书记武杰,学校办公室、科技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采购管理中心、相关学院及中心(所)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到吉林农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松原市民乐村调研              下一条:校长冯江参加全国农林院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