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郭立泉教授被评为2021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标兵”

2022-07-15 吉林省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日前,2021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评选结果公布,经各地各部门推荐和公众网络投票、“吉林好人”评审会评选,最终产生2021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标兵”10名、“吉林好人”47名,我校郭立泉教授被评为“吉林好人标兵”。

据悉,“吉林好人”评选活动,是我省实施核心价值引领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吉林好人”聚焦凡人善举,关注平民义举,活动每季度评选一次,旨在将群众身边的好人评选传播,形成人人评好人,人人学好人,人人做好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学校参加科学技术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十四五”重点专项组织实施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到吉林农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松原市民乐村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