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科学技术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十四五”重点专项组织实施动员部署会

2022-07-18 科技管理处   责任编辑:yaojinge 点击:[]


715日,科学技术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十四五”重点专项组织实施动员部署会。科学技术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邓小明,副主任张松梅、张辉,科学技术部相关司局人员,重点专项项目牵头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副校长刘景圣,“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副校长吕文发,科技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及相关科研人员在学校设立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辉介绍了“十三五”重点专项组织实施情况;部分重点专项项目牵头单位、项目负责人,科学技术部相关司局做了交流发言;邓小明要求“十四五”各项目组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农业领域“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贡献力量。会后,刘景圣强调,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将不断提升重点专项科研管理水平,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重点专项项目做好各项服务。吕文发表示,做为项目负责人一定会按照科学技术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及学校要求,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实施,保质保量完成专项各项任务。

 

上一条:副校长吕文发在民革“三农”企业家助力吉林“双千工程”高峰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郭立泉教授被评为2021年第四季度“吉林好人标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