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吉农 > 正文

人民网以《吉林农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为题,对我校70周年校庆大会进行了报道

2018-09-09    责任编辑:胡鑫 点击:[]


 

9月8日,人民网以《吉林农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为题,对我校70周年校庆大会进行了报道。

 

吉林农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9月8日,庆祝吉林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暨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9月8日,庆祝吉林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暨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吉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席岫峰

 

 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

 

吉林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许世彬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

 

赞比亚大学校长卢克·伊乌塔·穆恩巴

 

参会嘉宾

人民网9月8日长春电(谢龙)九月的吉农,金秋送爽;九月的吉农,校园如画;九月的吉农,群贤毕至。9月8日,庆祝吉林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暨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吉林农大校友、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修福金,校友、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吉林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许世彬,校友、吉林省农业委员会主任于强,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天,日本岩手大学校长岩渕明,赞比亚大学校长卢克·伊乌塔·穆恩巴,美国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长迈克尔·肖恩·伯雷奇,吉林农大党委书记席岫峰、校长冯江出席大会。

出席大会的还有,中国科学院院士魏江春、任露泉、黄路生、魏辅文,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夏咸柱、邓秀新、李玉、刘旭、南志标、李坚、朱有勇、陈剑平、李天来、康振生、赵春江、张福锁,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县有关负责同志,中外友好院校、科研院所有关领导,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专家学者,企业主管,新闻界的朋友,学校海内外校友及学校现任领导、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师生员工1万余人参加了大会。

据了解,成立于1948年的吉林农业大学底蕴深厚,是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农业部合作共建大学,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首批教育部、国家外专局“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拥有农业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部级重点学科,师资力量强大,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万人计划”、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第二层次人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级教学名师汇聚,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引擎。

冯江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这是一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这是一个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的新时代,这是一个乡村全面振兴、农业现代化全面加速的新时代。吉林农业大学始终是一所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面向无限美好的未来,要用更广阔的胸怀、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坚定的信心去追求更高的目标。那就是,到建校100年时,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

 

上一条: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以《@吉林农大学子 今天母校70岁生日,你回来了么》为题,对我校70周年庆祝大会进行了报道              下一条:人民网以《播撒“科技”种子 吉林农业大学愿做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先锋军》为题,对我校承建的中国援助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进行了采访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