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吉农 > 正文

吉林卫视吉林新闻联播报道我校“院士专家白山行”活动

2019-05-06 吉林卫视吉林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月3日,吉林卫视吉林新闻联播以《吉林:院士专家下乡 春耕生产正忙》为题,对我校“院士专家白山行”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吉林:院士专家下乡 春耕生产正忙


视频链接:http://www.jlntv.cn/vod/folder54/folder57/folder59/2019-05-03/844858.html


眼下正值春耕时节,吉林农业大学组织院士专家来到白山市,深入田间地头,为当地农业发展提供面对面的服务。



在靖宇县龙泉镇的食用菌大棚,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李玉,现场为当地食用菌产业发展问诊把脉、进行指导。

 

在白山市江源区,小浆果品种软枣猕猴桃种植受到病虫害困扰,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果树栽培专家从病虫害防治、中草药套种等方面给出了解决方案。


为了更好地服务农业产业发展,吉林农业大学近日与白山市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将在白山市建立“吉林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与“吉林农业大学参博士中药生态农业科学研究院”,为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上一条:着眼“四强目标”,构建育人新格局              下一条:吉林日报彩练新闻报道我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关闭】